教育发展中心关于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2018年招生办学的有关说明

发布者:孟令可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501

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培养社会急需、专业对口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职业培训与学历提升相结合特色人才培养项目。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供给服务能力,在充分把握新时期人才培养需求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各类优势办学资源,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坚持培养模式创新实践,建立了专业培养、职业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贯通衔接的人才成长通道,为高技能人才多样化选择、多路径成才搭建了“立交桥”。同时,以规范管理和阳光服务为保障,注重用石大优秀文化和卓越办学品质引领学生多元发展,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目前,该项目2018年度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帮助广大考生、家长正确认识本项目,根据自身实际做出合理选择,同时,防止个别机构或个人借用本项目名义混淆视听、虚假宣传,欺骗广大考生,破坏学校办学声誉,特别声明并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特别声明

1.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非统招“技能+学历”高端职业培训办学项目,不属于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或自主招生计划;

2.本项目所有费用一律到校缴纳,学校未授权任何机构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收取或代收任何费用。所有与费用收取有关的事项,请务必先拨打官方联系咨询电话核实确认。

二、有关事项说明

1.本项目办学地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校区,2018年没有在其他地区办学计划;

2.本项目所有信息以http://zypx.upc.edu.cn和“石大职教”微信公众号(IDupc_zj)官方发布信息为准,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所有。除上述渠道外,我校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发布项目相关办学信息,所有其他以我校高技能人才培养名义进行招生宣传的网站均为非法网站。

三、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

咨询电话:0546-8391349   0546-8397717

邮箱:upolzypx@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0546-83967990532-8698118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本项目以及中心各项业务进行了解和监督,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报读本项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