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整理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孟令可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08

中心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学校继续教育史料,全面展示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客观记录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历史脉络,经中心研究决定,在前期学校档案馆校史资料收集的基础上,启动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资料第二阶段收集整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范围

    1978年1月-2004年12月,各学院、中心各部门重要工作的信息资料。

    二、资料范围

    (一)大事年表。以时间为序逐一列出各学院、中心各部门为中心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大事记的形式表述,每一件事情要有具体时间、简要经过和影响力,尽量采用文配图的形式呈现,重点理清各业务板块发展的历史脉络。每一事件的文字表述一般不超过200字。

    (二)亮点工作。单独列出各学院、中心各部门的标志性成果、重要奖励、重大事件、重大突破、管理机制的创新或采取的重要举措等。

    (三)数据表格。反映本单位工作推进和提升的基础数据、分布图或者柱状图。如招生人数、培训人次等。

    三、撰写要求

    (一)职责划分。本次资料搜集工作分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出国留学培训、职业培训、资源与技术、理论研究等板块,各板块应指定具体人员负责本板块资料搜集工作。

    (二)撰写原则。尊重历史,存真求实;秉笔直书,述而不论;全面记述,深化主题;突出事件,以事系人。

    (三)撰写规范。文稿应采用书面用语、记述体,如实记录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不加评论,辅以图片、图表和说明;语言应力求严谨、朴实、简洁、流畅、规范。

    四、进度安排

    2018年6月12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至研究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凯旋

    邮箱:guokaixuan@ upc.edu.cn

    电话:0532-86980902




教育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日